1.13.2013

│聖誕敗家│Clinique All About Eye Set 用後感





一直都想試下All About Eyes 系列!
當11月中 clinique 發佈今年 box set 時, 我就立即衝去買了 .. 



今次分享文主要集中說眼霜和眼部精華..

保濕精華都被我當存貨了 xd

**而入手這set 時 ,淡斑精華已送贈別人,所以不在這張合照中出現..

眼部護理水凝霜 All about eyes

減輕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現象,淡化細紋。不油膩的乳霜/啫喱配方有助固定眼妝,使妝效更持久。

眼霜是淡肉色的 

地較水潤 不油膩 ,上妝後不會出「擦膠碎」



我頗喜歡這眼霜 用了一個月後, 右眼眼部乾紋明顯減淡!
....不過左眼眼紋卻沒太大改變 = =


至於對黑眼圈、眼袋等問題似乎沒有明顯效果



眼部舒緩保濕精華 All about eyes serum

舒緩及滋潤浮腫雙眼,減輕眼袋現象。即時及持續亮化眼部肌膚,同時減淡黑眼圈。蘊含咖啡因、強效抗氧化成份及舒緩肌膚的植物性成份。不含油脂,不會引起刺激,通過眼科醫生測試。





eyes serum 是走珠設計 用時可以藉此按摩眼部肌膚





質地清爽 不會黏膩 ,沒有香味
精華亦很快被吸收 ..


不過個人認為用後 eye serum 沒有太大感覺
所以我個人認為如果想試 clinique 眼部產品的sis ..

我覺得all about eye eye cream 是值得一試的!



水潤保濕眼膜 Moisture surge refreshing eye mask

即時減褪因缺水引致的幼紋,並舒緩眼下皮膚,令肌膚感覺柔軟嫩滑,而且不會在皮膚上殘留任何黏著的物質。深層濕潤配方蘊含獨特的煥細胞蘆薈活水,有助加強濕潤程度,效果長久,補充皮膚內的天然脂質,同時抽取空氣中的水份,鎖緊於肌膚內,令皮膚更緊緻細密。



從包裝袋取出盛住眼膜的膠片 ,眼膜沒有味道

精華真的剛剛好 就像圖中所見一樣 ((嗚.......給我多一點精華嘛))


眼膜超薄 但卻不容易撕破 ,而且超貼面!! ((好像隱形一樣==))

精華質地清爽 ,用後不會有黏黏滑滑的精華附著眼上..

不過這款眼膜相比平日用面膜/眼膜就乾得很快了


總括而言 ,眼膜真的超貼面 ,紙質不錯! 值得一讚!
至於效用方面 ....由於只有一對 所以沒太大效果



Contact me : hanahomakeup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