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0.2014

新品試用: 全新CLINIQUE Smart Custom-Repair Serum智能修護活肌精華

今次CLINIQUE以最嶄新先進的科技,匯聚37項專利推出全新智能修護精華,一支精華同時帶來7項功效:舒緩﹑淡斑﹑均勻膚色﹑亮澤﹑緊緻﹑撫平幼紋及補濕。智能修護精華能因應不同肌膚需要而作出針對性的修護,定位傳送適切的成份。當特定的肌膚問題並不需要某些成份時,這些成份便保持隨時候命狀態。

為改善7大肌膚問題,主要成分方面都較以往精華「豐富」,包括有紅海藻、山菅蘭麥角琉因萃取、Acetyl Hexapeptide-8棕櫚醯寡肽酵母萃取、核酸納鹽、乳清蛋白透明質酸、青瓜等。


精華質地凝乳狀 帶淡蝦肉色,有點稠身 但延展性不錯
在臉上推開後 皮膚很快吸收 沒有黏膩感 而且皮膚用後觸感會變得柔滑!

遇上皮膚較乾的客人 這是我其中會幫人化妝前的妝前產品之一
因為當中無香料 而且妝前打底用的產品不宜太油膩, 加上用後柔滑的觸感確實很不錯

塗抹方面 我習慣以中指及無名指指尖 由下而上推至吸收
除了能加快護膚品吸收 同時促進微循環

使用精華後 其中7種功效 對我最明顯的是均勻膚色
老實說 本身我皮膚問題不大 ,就是有色斑問題 而且面色比較黃
用後皮膚雖然沒有明顯變白 但的確有助去黃!

Contact me : hanahomakeup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